2009年8月17日 星期一

訂製個人個性單車t-shirt

以前曾經幫自己的公路車拍過外拍照...最近剛好在網路上看到有那種個性化 t-shirt
的列印服務,有電子照片檔就可以印到衣服上,突然有一個念頭將以前拍的照片放到衣服上的想法.

其實有很多店家都有提供這種類似的服務,好壞怎樣我也不清楚,價位.衣服的材質品質.列印效果...等等等我想都有差異,有些店甚至是不太提供個人少量印製的,其實我也不知道選哪家好,但是之前就是常常在一家沖印店印照片只熟那家,所以就在那家列印輸出
t-shirt 了.

基本上列印
t-shirt以那家來說(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一路229號,菩提全方位數位影像沖印)大概需要3~4天幾天的流程,原本是說需要5天的時間,不過最後好像3天就用好了,老闆說衣服印好後得等乾的時間,不像印照片那麼快,費用的話就350元,我有會員卡打折315元,印出來的品質我覺得在顏色上跟原圖差異很大,整個顏色變暗.彩度提昇.然後偏黃的感覺,但是看起來有一種特別的味道,我還能接受,但是我也不清楚為何列印出來會跟原圖整個在顏色上差異這麼大就是了.

而衣服的材料不錯,是類似運動透氣滑布的感覺,穿了很涼爽.

我不是店家來廣告宣傳,基本上我對這家不正評不負評,網友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多試別家看看.

基本上性質就是非常休閒性質的紀念T-shirt,騎車時穿著一件自己車車的衣服,感覺滿酷的....就這樣,簡單來說就是自己爽.

上面這張是原始圖片



列印出來的衣服



穿起來後的樣子,這件是M的,我原本想訂S的,老闆一直說什麼穿不下不能退...要我穿M保險,其實我是想買小一點,衣服能夠稍微有點貼,少一些風阻摩擦而已.

1 則留言:

  1. 我去過那家洗照片,說實在,老闆無法控制照片洗出來的效果,洗出來的色澤都和好市多差很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