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 星期三

殘念的蝴蝶園區遊

很久之前就看到網友的blog有介紹到高雄金獅湖那邊有一個蝴蝶園區,我喜歡蝴蝶,所以很早之前就想去那邊看看,不過是一直到今天才去.

殘念的是,沒想到颱風之前剛走,可能是有影響到,我去沒看到太多蝴蝶,也沒看到啥毛毛蟲....所以很殘念...寥寥無幾的幾隻蝴蝶很不好拍,都會亂飛,不會乖乖給我拍照,所以我也沒拍到啥蝴蝶的照片.

因為沒拍到蝴蝶很嘔,所以改拍花還一點有的沒的,請看這裡,連到我另一個blog那邊.

底下一些照片隨便拍拍,當紀念和記錄.



開放時間早上8:30到下午4:30,週一公修. 地點就在金獅湖旁,很好找.











以上館外拍幾張





有夠倒楣....因為颱風的關係蝴蝶少很多.







以上幾張是館內




唯一一張拍得比較近再透過剪裁來的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