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 星期二

四維國小

四維國小是一間好國小,我大姊.二姊和我都讀這間,甚至是我的侄子以後應該也是讀這間,我喜歡這個學校,不過我不是很喜歡我小五.小六那班就是.學校的校舍其實都有在變,印象中我最早在國小1.2年級的時候在我讀國小3年級前就拆除了,而現在最後排的大樓和旁邊的大樓也拆除了,蓋了新的校舍,新的氣象,目前應該算是整個完工了,暑假過後小朋友應該就會使用新校舍了吧......今天去學校拍一下新的校舍,只是隨便拍拍記錄一下而已.



上面這棟是舊宿舍

==========

穿過第一排和第二排大樓後就會來到操場,就可以看到新蓋好的校舍了.

==========

剛好今天就校舍的門沒有關起來,上去走走.....畢業10多年跟我以前的感覺已經有差別了,比較髒舊.

其實是想在樓上到處走一下,不過怕學校禁止外人在校樓亂跑惹麻煩,就算了....


==========

經由熱心網友協助,提供N年前第一排大樓的照片,非常有歷史...當時候我國小一二年級喜歡在草地上抓蝴蝶和蚱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